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The graduation travel (Day3)

個人這麼覺得啦~
畢旅第三天根本是專門來玩劍湖山的嘛xD
這樣講或許會有人不相信
可是我是真的第一次到劍湖山耶!!
吉米在車上問的時候都沒有人舉手 (吉米:有人沒來過劍湖山嗎??)
害我只好假裝沒聽到他在問什麼 =  =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 

吃完了3/4個便當以後 (雷公對不起不要來打我 QQ)
為了攪拌一下胃裡的食物
所以...咕咕列車我來了xdd
是說其實一開始我打死也不敢去坐的(沒辦法,我什麼都不怕就是超怕死XD)
可是坐完了才發現 好像沒那麼恐怖嘛 =  =
嘖嘖嘖...我真沒救了

然後是旋轉木馬 我坐第二層(第三層沒開放 超可惜的T ^ T)

<--jouboyi & 邱毅(其實還有亮亮和林君的背影=  =)







<--羅詠同囉(謝謝你的寶礦力哦:)


還坐了摩天輪:)

<--地板上也有Q版的摩天輪耶!!







<--魷魚 & jouboyi & 彣宴~






<--俯瞰(普林斯弟:為什麼沒有看到摩天輪阿??)







<--prince & jouboyi & 摩天輪xdd
因為本人只要是有牽扯到"鉛直上下拋"or"鉛直圓周運動"的遊樂設施都不敢玩
所以幾乎都在"鼓勵"別人玩
然後"拍"別人玩或等他玩完 =  =
真是沒用科科 :-P

但是但是...我有去玩鬼屋哦...只是幾乎全程低頭看地板吹冷氣 =   =
(p.s.劍湖山主題樂園官網: http://fancyworld.janfusun.com.tw/)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晚餐也在劍湖山的餐廳打發
接下來先回"王子飯店"休息一下
(p.s那家飯店真的不是我開的啦~)

<--熱烈歡迎 國立武陵高中 蒞臨指導xd
晚上要夜遊劍湖山的園外園
<--每個人都變成子平了啦xd









還有看表演
阿對了!! 瑪利歐.路易還有壞利歐的表演根本超讚 小蘑菇好可愛 >w<
(p.s.嘻嘻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都不認識紫色哪隻 他叫壞利歐啦~ )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本來 晚上說好要幫雅晴過企鵝節的...
但是因為拖太晚了 所以我跟睿涵幾乎呈現昏厥狀態...
然後沒有把雅晴嚇一大跳真是太可惜了xD

阿對了!! 今天晚上獨佔一張雙人床:D
(p.s.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官網: http://www.jph.com.tw/)



(To Be Continued...)

2 則留言: